通知公告当前位置: 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荆楚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名师工作室推荐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1-10-21   作者:   浏览次数:

关于开展2021年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推荐工作的

   

 

各教学院(部):

根据《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、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评选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现就我校2021年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评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推荐名额

我校可推荐名额为1个,各学院(部)可向学校推荐1(双肩挑人员按学科归属到各教学单位申报)

二、申报条件

按《省人才办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评选工作的通知》和《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评选建设管理办法(试行)》(鄂教师[2015]5号)文件规定执行。

三、推荐程序

主持人申报、院(部)审核推荐、学校评议推荐、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。

四、报送材料及要求

(一)纸质材料

1.推荐情况报告1份(加盖高校公章),内容包含推荐程序及推荐对象思想政治、师德师风表现等;

2.湖北名师工作室申报表一式8份(A4纸张印制);

3.申报汇总表1份(推荐市州教育局、高校填写,A4纸张印制);

4.支撑材料1份(装订成册、内附目录)。具体内容如下:

1)封面;

2)目录(须标注页码);

3)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;

4)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;

5)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;

6)相关奖励证书复印件;

7)教科研材料。限填报主持人及不超过5名核心成员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公开发表的论文及主持的厅局级以上课题。

有关奖励和教育科研成果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831日。

(二)电子版材料

1.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的推荐情况报告、湖北名师工作室申报表、申报汇总表及相关支撑材料word版。

2.工作室主持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。具体要求为:时长20分钟以内,大小500MB左右,格式限定为mp4。宽高比建议为169。片头建议包括学校名称、课程名称等信息(不超过15秒),片尾建议包括制作单位、录制时间等信息(不超过15秒)。视频内容建议有解说、字幕、背景音乐等要素。图像要清晰,没有扭曲、晃动、抖动、闪耀等现象。

以上电子版材料刻录成光盘,连同纸质材料一并报送。

(三)相关要求

以上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公章后在20211027日前报送学校人事处,学校评审完后,再按省教育厅要求补充相应的申报材料及附件支撑材料。

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湖北名师工作室的申报推荐工作,严格程序,坚持条件,按照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择优推荐申报。

联系人:左雪枝

电话:0724-2313890

E-mail:xyrsc @jcut.edu.cn

附件: 1.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、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“湖北名师工作室”评选工作的通知

2.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管理办法

32021年湖北名师工作室申报表

42021年湖北名师工作室申报汇总表

 

 

人事处

20211021

下一条:荆楚理工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维吾尔族专职辅导员公告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教师人事处&党委教师工作部 Copyright 2021.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联系电话:0724-2355821; E-mail:xyrsc@jcut.edu.cn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